愚人节大礼包

▲漠尚    时间线是在飞机打算离开时

▲是车的后续   复健产品

▲胡乱谈恋爱 幼稚漠x冷静尚

大家愚人节快乐(。

——————————————————


自从那天以后,尚清华就一直躲着漠北君。

他故意踩着漠北君吃饭的点会离开大厅,很少和他讲话,甚至连眼神对上时都会马上躲开。

如此明显连漠北君都发现了。然后尚清华被叫到了寝室。

只见漠北君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他随意开口问:“你最近怎么了。”

“额……没有啊,怎么啦?”尚清华半跪在地上,心下一惊,表面上还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

“别让我说第二遍。”

“……”尚清华张了张口,却又什么都没说。

窗外传来雨拍打地面的声音,一阵一阵,扰乱了谁的思绪。

时间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尽管如此————

“大王,我有喜欢的人了。”坐在椅子上的漠北君身子似乎一歪,冰冷如一日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丝裂缝。

“特别是最近,我完全无法靠近他————只要一靠近他,身体就会发烫,我会变得无法控制自己开始胡言乱语,我不知道自己会说出什么,所以我干脆无视他。”

是谁

是谁

是谁

漠北君额角隐隐有青筋暴起,手紧攥成拳,压抑着内心的不知从何而来的躁动。

雨越下越大,如同一张粘稠的蜘蛛网,网住了整个世界。

“哦,这么喜欢那个人?那我就让你忘了他。”

尚清华刚想抬起头,脸就被漠北君蓦地固定住了,接着,漠北君带着寒意的唇就落了下来,狠狠的压上他的唇。

一个霸道而带有怒意的吻,毫无章法地乱啃着尚清华的唇瓣,“大王……唔……!”他挣扎着,但漠北君却强势地将他禁锢在怀中,任他挣扎,越是加深这个吻。

唇分开,漠北君盯着尚清华,“你说要追随我一生一世。”

“是的。”

“那我禁止你喜欢那个人。”漠北君固执地说。

“好。”

漠北君偷偷地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他又来一句:“大王,愚人节快乐!我刚刚是骗你的哈哈哈,被我骗到没。”

漠北君听也不愿听,转身就离开了房间。

“诶大王你别走啊!你还没回答我呢!”

等他看不见漠北君的身影了,他低低地笑道:
“说不喜欢你才是骗人的,愚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87)
© 辣椒油不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