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这是一篇正经的贺文#
#ooc预警#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黄少异常话少。在练习的时候,也一直坐立不安,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没错,今天是黄少的生日。但好像除了他自己以外,没有人记得了,大家还是循规蹈矩,该干嘛干嘛。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的。
想到没人记得他这个剑圣的生日,他就心烦气燥。“队长,我出去一下。”黄少站起来,朝喻文州喊了句就离开了。
他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喻队的房间,但是沉迷于没有人记得自己生日的黄少并没有发现。打开门,轻车熟路地坐到了床边,拿出手机刷着微博。生日祝福如潮水般涌出,但他好像并不高兴。
烦躁地把手机丢在一旁,黄少长长地叹了口气,在心里犯着嘀咕:靠,这怎么回事啊?我堂堂剑圣的生日居然没人记得?怎么搞的?队里的家伙一点儿都不尊重我,我迟早让他们知道我剑圣的厉害……
就在黄少闹小脾气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推开了。“队长?你来我房间干嘛?”黄少很疑惑。
“少天,你好好看看,这是你房间么?”喻文州转身关好门,温柔问道。
“什么?这不就是我……诶这不是我房间啊!”被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终于认清了这是谁的房间,猛地从床边站了起来。
“队…队长抱歉啊,我刚刚走得太急没看见!我现在就出去啊队长再见!”黄少急急忙忙地要出门。喻文州却突然伸出手拦住了他。
“少天,我额头痛,你帮我看看。”
“是吗?我看看。”到了门前的黄少闻言转身看了看喻文州的额头。
“你的额头好好的啊,哪里痛啊?”
“你再往前点。”
黄少依言把脸凑的更近些。
“吧唧。”
在黄少毫无防备的时候喻文州一下亲了上去。
喻文州还是那样的温柔,他说:“少天,生日快乐。”
“什什什么?”
黄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喻文州牵到了房外。只见走廊上站着很多人,都是蓝雨的队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副队!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有人都记得,那是黄少天的生日。

     

评论(3)
热度(17)
© 辣椒油不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