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你是你家的温柔还是我家的温柔!

双黄ooc小段子
脑洞简介:
#全时空都在讲中国话系列#
烂作者一直都在幻想着当喻黄遇到青黄的故事,因为总觉得少天和凉太很像ovo
今天终于把它写下来了。
大概就是各种拼夫(划掉)唠叨吧。
大概地理布局是嘛麦匹星系:
“黑子的篮球”时空港+“全职高手”时空港+其他某些其他时空港
于是这一切都是来自烂作者的清奇脑洞。
另,严重ooc求轻喷
————正文开始
公元2xxx年x月x日
在不同的时空中,由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嘛麦匹星系发生了时空紊乱,从而导致两个时空港中的中国G市与日本神奈川同时出现了时空乱流。
“黑子的篮球”时空港中。
正在和青峰大辉1on1的某黄濑姓小可爱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旋风吸走了,留下我们黑皮在原地一脸懵逼。
“喂黄濑你要到哪里去啊!!”
与此同时,“全职高手”时空港中蓝雨战队的大家正组团去旅游。
“队长队长,你看那里好壮观啊!”
“队长队长,你看那颗树都弯了,噗,哈哈哈...”
咱们黄少一如既往地话唠着。
喻队抬手宠溺地摸了摸黄少的脑袋,一定是习惯了吧,毕竟老夫老妻了。
忽然听见后面的人群中,郑轩发出了一声惊叫:“那...那里是怎么了?!”
郑轩抬手指着天空道。
众人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
只见他手指的那片天空被一层厚厚的乌云层所笼罩着,而那片乌云的中央地带,形成了一个黑色的漩涡。
“诶,你们看那里有个黄黄的东西耶!”
不愧是黄少,在这种时候也念念不忘他的话唠本色。
“啊——救命啊!”
随着那黄黄的东西越来越接近大队伍所在的位置,所有人都清楚的听到了那声惨叫。
“什么什么,这是那个黄黄的东西发出来的声音吗?真有趣啊。”
说到这里,黄少天顿了顿,继而转头看向旁边的喻文州,说到道:“队长队长,我们想办法接住他吧,我知道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行的。”
他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喻文州,还不忘用手扯了扯他的衣袖撒娇,这完全是不给喻队任何拒绝的机会啊。
如此宠老婆的喻队会不答应吗?会吗?会吗?结果是当然不会的。(不负众望的
凭借着多年的金手指(划掉)眼力,喻文州快速地估计了那黄黄的物体的掉落位置,指挥着众人把包都放在那里,给他堆成了一个缓冲的垫子。
神奇的是那玩意儿竟然真的掉在那上面了?还毫发无伤!
好吧这都算了谁叫这是玛丽苏(划掉)不正经的段子呢。
“好痛……”来人坐起身摸着后脑勺说到,他好像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黄少天上前好奇的打量着来人。
见他一身潮流的服饰,和自己相同的一头黄发,眼睛水汪汪的,皮肤白白嫩嫩,想着这可不就是和翻版的我么?!唯一不同的是左耳上有只耳环。
为什么耳环只有一只?黄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各位亲爱的读者们你们猜的没错,这位神似黄濑的少年便是——黄濑凉太。
“诶?奇怪?这是哪里?小青峰呢??”黄濑一缓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小青峰。黄濑有些迷茫的站了起来,看着陌生的环境惊叫道。
这么一站可真是。身为海常的王牌,黄濑的身高接近一米九,而在场的各位,可都是职业游戏选手,哪里能和他比?
看着比自己高这么多的黄濑,蓝雨的大家有点儿同仇敌忾的意思,黄少上前就是一句“你是谁啊,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太可疑了吧!你难不成是外星人派来的间谍!”
全场静悄悄的,众人总觉得有群乌鸦飞过。
被针对的黄濑虽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但很快调整了状态,露出来一如往常的招牌微笑说道:“请多多指教,我是黄濑凉太。并不是什么可疑的人,更不是外星人派来的间谍。”
“不是?那你怎么会突然从天而降。你可别骗我,我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要是敢骗我,我可饶不了你!”
自来熟的黄少可不管这么多,一看到对方的那张笑脸,马上自来熟。
两个人躲到一边去,快活的聊了起来,毕竟都是话唠嘛。
一旁喻队微笑着,可心里早已是醋意翻腾,蓝雨里谁不知道这是我喻文州的老婆,谁都不敢动,你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小毛孩儿也敢和我老婆了聊那么开心?!
然而喻文州并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小少天!诶诶你家那位可是一直在盯着我看呢,明明看起来只有这么一点小但是我却觉得他好像一直虎视眈眈的狮子,看得我背脊发凉。”
“嘿嘿,他叫喻文州。他人很好的对我特别温柔,你别担心那么多啦。我跟你说,晚上如果我没有和他睡,他会半夜悄悄来我的房间帮我盖被子!有时候还会偷偷亲一下,嘿嘿。他一直不知道我还醒着。不说我了,你家那位呢?”
“啊你说小青峰啊。他叫青峰大辉,是个黑皮啊,对我一点都不温柔!总是对我动手动脚!晚上每次也是我主动,不然就一直在看小麻衣的写真!什么帮我盖被子亲亲我的从来都没有过诶!不过有时候会跟我撒娇,好可爱。啊啊,如果小青峰也和你家那位一样温柔叫好了~”
“你在胡说些什么呢,黄濑。”
就在他们聊的正起劲的时候,从黄濑背后伸出一只手,一把将他拥入怀中。
突如其来的拥抱把黄濑吓了一跳,正要出手怼他,却见那双手有些熟悉。
“不会吧?”黄濑想。
他阻止了黄少天马上要破口大骂的动作。
二黄顺着这只大手看去。
来人身材高挑,逆光看去倒还有些耀眼。他有一头暗蓝色的短发,健壮的肌肉仿佛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得到。
不过,最显眼的,应该就是那黝黑的肤色了吧。(原来是皮肤嘛233
“小青峰?!”黄濑脱口而出。
黄濑刚刚感觉萦绕在鼻尖的味道俞加强烈。(这不是昨晚……
那让人感到温暖又安心的味道,除了小青峰还能有谁。除了小青峰,谁的身上还会有我床单的味道?!
没等黄少天问清楚情况,黄濑就一个转身,将青峰紧紧抱住。
一瞬间,来到异时空的不安一扫而空。
“有什么比看不见小青峰更令人不安的呢?”黄濑如此想着。
本想发火的青峰,看到如此的黄濑,难得地忍住了火气。心里想着回家好好调教。
“等等等等,他就是青峰大辉?会跟你撒娇的青峰大辉?你在开玩笑吗???还有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这边黄少天却是一脸黑人问号,exm??
黄濑正要解释,却听头顶上的人发话了:“关于这个黄濑,可不是一个拥抱就可以抵消的了。你为什么扔下我一个人跑了?你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累吗。你以为这些时间,我可以看多少遍小结衣的写真集啊!”
原来重点是这个吗!
扛不住轮番轰炸的黄濑的内心是崩溃的。他觉得自己本来就没什卵用的脑子存在感更低了。
站在后方的喻队看着眼前的这场闹剧,决定无视。
他上前牵走了黄少,“少天,走了,我们去那里等他”并非常有占有欲地嘬了嘬黄少的嘴。
喻队看着那不远处明晃晃的黄发,嘴角扬起一抹狡猾的弧度。
“跟我斗,你还太嫩了。”
——十分钟后
不堪拷问的黄濑小可爱,现在正正坐在一张野餐布上,用他那少的可怜的脑细胞回答着蓝雨众人及小青峰的疑问。
不过黄濑也大概知道小青峰在这里的原因了。
事情的经过大概是这样的:
在黄濑被吸走后的不久,青峰也被乱流的余波吸走了,不过是掉在了比较平稳的地方。没等理清现状,青峰就开始找他老婆了。结果误打误撞找到了黄濑,也正巧听到了黄濑说的那番话。接下来的事你们都看到了。
“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你自作自受咯?什么嘛,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黄少天又开启了自言自语话唠模式。
黄濑少见的没有说话,乖巧的点了点头。
坐在他身侧的青峰,看着如此乖巧的黄濑,好像突然按到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不管在场其他人,一把搂过一旁的黄濑,侵略着他的嘴,好像是在报复他把他丢下。
被两人闪瞎的喻队和黄少,也不甘示弱,自发地凑到了一块儿。
唇与唇相贴间,气温逐渐升高,暧昧的气息在四人间蔓延。
就在这美好的时刻,天空中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真**煞风景。”
于是两位小攻忍不住爆粗口了。
在青黄背后突然出现了一轮烈日,烈日中出现了一个软-妹-子的脸。
好像丝毫不在意打扰四人好事这件事,她缓缓开口道:
“这下读者们已经满足了,你们这趟旅行可以结束了,黄濑,青峰。”
没等两人反应过来,他们周身突然发出了耀眼的白光。刹那间,两个人就不见了。
四下安静。
“所以…他们这是回去了吗?”
黄少天率先打破了这气氛。
“嗯,”喻文州轻声答道。
“那我们,继续来做有趣的事情吧。”
“什…唔……”
黄少的话被吞没在喘息间……
与此同时,“黑子的篮球”时空港中。
“诶?诶?我们这就回来了?!!这么莫名其妙?”
青峰完全不搭理他,急急地拉着黄濑往他家跑去。
“等等啦,等等啦,呐我说小青峰!”
被拽着的黄濑完全没有任何自觉,大喊大叫着。
突然,前方的青峰停下来趴在黄濑耳边悄声说了句什么,黄濑的脸顿时红透了半边天。
青峰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
“再闹腾让你一个月下不了床。昨天晚上是谁哭着求我说够了的啊?”
微风轻扬,阳光正好,你就在我的身边,是场最美的邂逅。
                                         
The End
所以你们猜出那个软妹子是谁了吗,hhhh~

评论(10)
热度(28)
© 辣椒油不油 / Powered by LOFTER